「冠軍帽」挪威選手伊登領跑田中馬拉松 許諾2021再來台灣

挪威三鐵選手伊登,早上為彰化田中馬拉松活動領跑,伊登以中文為其他路跑選手加油,也透過翻譯說,2020年東奧三鐵的賽事結束,也許在2021年,他會找時間再來台灣參加三鐵賽事,體驗在台灣比賽的感覺。

更多新聞: 「田中馬」 限1萬兩千人參加 湧3萬人報名

挪威三鐵選手伊登,清晨參加彰化田中馬拉松活動,他與彰化縣長王惠美,為全馬與半馬組賽事鳴笛領跑,又回到台上,為選手加油。

伊登站在台上,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跑友們經過他前面,每個人都拿出手機,對著他拍照,或是對著他比讚,也跟他揮手打招呼,他不時露出靦腆的笑容,親身體驗台灣人的熱情。

挪威選手伊登,之前參加法國尼斯鐵人三項奪冠,他戴著「埔鹽順澤宮」帽子,因此掀起冠軍帽旋風,伊登應彰化縣政府邀請,星期六到順澤宮還願,星期天為田中馬拉松領跑,星期一就要離開台灣,不過他說他會再來,「所有在台灣的人給我熱情,讓我感覺很棒,也許2021年我會回來台灣參加鐵人三項,到時候跟大家見面。」

田中馬拉松向來被跑友稱為「最有人情味」的馬拉松,今年也不例外,澎湃的烤豬、烤肉、大龍蝦及牛排,全部都是讓跑者免費吃,及時補充營養補足體力,就是這些無所不在的台灣熱情,讓伊登許諾他要再回來。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伊登獲台灣自行車品牌贊助 寶島行徹底感受到台灣人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