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海線跑到屯區 賴清德台中輔選接地氣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11日)到台中市,從海線跑到屯區,陪著立委參選人陳柏惟、黃國書跟何欣純,徒步走入傳統市場掃街,化身母雞、帶領小雞,力拚2020民進黨立委能在國會過半。

更多新聞: 「韓張配」確定!賴清德:民進黨嚴陣以待 勢在必贏

(22:50 更新)

賴清德晚間參加張廖萬堅的募款餐會,在餐會上用歌聲拉抬張廖萬堅。不過在這之前,一下車就被問到是否有兩位前行政院長對決的可能,賴清德表示自己對相關問題已經回答過好多次。

記者問,「蔡賴配聽說是14、15日宣布,有沒有這個消息?」賴清德回應,「你們照三餐問我耶,每一次碰到我就問同樣的問題,我已經跟大家報告過很多次了,我沒有其他的補充。」

(18:02 發稿)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到菜市場掃街輔選,變身場控兼導演,自己cue、自己喊,炒熱現場氣氛外,還拉著支持者自拍合照。

這一天他到台中市新光黃昏市場,左手邊站的是立委何欣純、右手邊是立委黃國書,一次跑攤、兩邊給力。

賴清德表示,「特別這個市場消費的民眾,有欣純選區的民眾,也有國書選區的民眾,一趟輔選能夠幫助兩個委員,CP值很高啦。」

不只幫自家人站台,賴清德其實一大早就先到台中的第二選區,陪著民進黨禮讓的戰友陳柏惟,徒步走進早市拉票,還送上強棒出擊。

賴清德親筆寫下「打破地方勢力、還政於民」,祝福陳柏惟立委這一仗,能翻轉海縣顏家班,打出漂亮一擊。賴清德單槍匹馬全台輔選立委跑透透,抬轎之餘,一方面也累積政治能量。

(民視新聞/喬祖豫、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為賴瑞隆站台!賴清德盛讚「公督盟評鑑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