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賴瑞隆站台!賴清德盛讚「公督盟評鑑第一名」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10日下午到高雄旗津區,為爭取連任的立委賴瑞隆站台,推薦賴瑞隆在高市府任內引入黃色小鴨,創造10億商機,也連續7年獲得立院公督盟評鑑第一名,隨後話鋒一轉,呼籲大家全力支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

更多新聞: 公督盟發布「民間版立委選舉公報」!推動政治消費者停看聽

賴清德表示,「其實這一次選舉是拚台灣的輸贏,你看習近平說,所謂九二共識並沒有過去,國民黨說的一中各表的空間,只有一個中國的原則而已,又說,台灣只有一條路可以走,那就是一個中國,一個一國兩制,我想我們大家同意一國兩制的制度嗎?大家同意嗎?有同意嗎?絕對不同意,香港很慘,香港很慘,我們現在是一個國家。」

賴清德說,習近平的一國兩制沒有國民黨所說一中各表空間,賴清德幫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拉票,台灣是一個國家,自由與民主得來不易,請大家票投蔡英文,捍衛主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立委拚選舉不質詢 公督盟:立院淪空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