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1年!日本天團「嵐」來台 暖心舉動粉絲噴淚

日本偶像天團ARASHI嵐,開啟亞洲四城快閃計畫,睽違11年終於來到台北,除了宣布要開演唱會,更因應明年底要休團,首度開通五大社群,打破傑尼斯事務所嚴格控管規定。而大批台灣粉絲聽聞消息,接機、送機人潮擠爆,ARASHI親民來個大合照,令粉絲激動落淚。

更多新聞: 日本天團男星傳發燒缺席播報 原因曝光網狂讚:有勇氣

睽違11年,ARASHI嵐快閃來台開金口秀中文。

出道20年,ARASHI打破傑尼斯事務所嚴格管理規定,首度開通五大社群跟粉絲直接互動,並快閃亞洲四大城市跑宣傳,堪稱破天荒,不到一周社群關注人數就飆破200萬。

不但Youtube有全系列音樂錄影帶,IG也能看到他們的日常生活,就是因為今年一月,ARASHI拋出震撼彈,預計明年年底休團但不解散,繼續用社群軟體多多和粉絲互動。

但久違來到台灣,機場湧入大批粉絲,好比跨年人潮,為了見上偶像一面,還有人排了一天一夜。

ARASHI帥氣登場,自拍、合照來者不拒,粉絲尖叫連連,甚至激動落淚,直呼太感動。而休團前也預計在日本東京、中國北京舉辦演唱會,想必到時又會掀起大騷動。

(民視新聞/陳盈竹、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疫情嚴峻 天團「嵐」也推洗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