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膠著!林郁方萬華吃美食 林昶佐拚陸戰掃街

為了拉抬地方立委選情,國民黨中正萬華區參選人林郁方,12日晚上與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合體,一起到萬華南機場夜市吃美食,而對手林昶佐則是選在萬華祖師廟掃街。面對中正萬華區選戰陷入膠著,林昶佐認為,今年多了民眾黨參選人徐立信,提高了選戰複雜度。

更多新聞: 林郁方再打「專業牌」!林昶佐反嗆別包庇吳斯懷

萬華祖師廟旁,熟悉的小吃攤販,林昶佐熱情招呼握手,還有支持騎士看到本人,趕緊拍照順便加油打氣,林昶佐空軍票倉有信心,但陸戰可不敢大意。

立委林昶佐坦言,「陸戰的確是要比較彌補一點,因為我們從民調看起來,有一些可能是比較長輩的啦,可能就比較鬆動一點。」即使挾著高人氣依舊不敢掉以輕心,因為這次對上是國民黨老將林郁方。

同一時間,林郁方人在南機場夜市替在地美食宣傳,身旁陪同的正是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兩人首度合體,大吃美食,排隊名店雞肉飯、水餃店都沒放過,林郁方打出美女牌,要吸年輕選票。

林郁方表示,「藍的確比綠(票倉)稍微大一點點,大概就一萬票之差,所以在一萬票裡面來講,可以說是平手,那目前的幾個民調顯示,我是領先,但是我是絕對不會放心的。」林昶佐也說:「本來我們是比較五五波的選戰,有了徐立信以後,的確是把選戰弄得比較複雜一點。」

兩人很有默契,對於眼前選情都用「審慎樂觀」4個字形容,但仍繃緊神經,因為2016年立委選戰,國民黨林郁方以些微差距,敗給當時的「時代力量」林昶佐,但這回要面對的還有民眾黨徵招的議員徐立信,很可能瓜分兩人得票數,也讓中正萬華區立委選戰陷入膠著。

(民視新聞/徐紹芸、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選戰白熱化!林昶佐反擊林郁方:抹黑污衊 跟楊蕙如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