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萬華立委三搶一 林昶佐拚連任勤跑行程

大選將近,各立委馬不停蹄跑行程,而尋求台北中正萬華區連任的立委林昶佐,這次可說是陷入苦戰,上一屆他打敗國民黨籍的林郁方,只小贏對手六千多票,而這一次,林郁方捲土重來氣勢正旺,加上民眾黨又提名徐立信,兩方夾擊下,林昶佐的連任之路相當艱困。

更多新聞: 北市立委中正萬華選情五五波!林昶佐、林郁方同場拜票互不相讓

萬華祖師廟旁,和熟悉攤販熱情招呼握手,林昶佐馬不停蹄跑行程,每位選民都不放過,畢竟這一次中正萬華的競選連任之路,可不輕鬆,因為對手不只一位!

同一時間,對手林郁方在南機場夜市掃街,他和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兩人首度合體,大吃美食,林郁方打出美女牌,吸引年輕選票。

林郁方表示:「藍的確比綠(票倉)稍微,大一點點,大概就1萬票之差,所以在1萬票裡面來講,可以說是平手,那目前的幾個民調顯示,我是領先,但是我是絕對不會放心的。」

林昶佐則說:「他(徐立信)挖到的一些票,看起來有些是我們基層的票,陸戰的確是要比較彌補一點,因為我們從民調看起來,有一些可能是比較長輩的啦,可能就比較鬆動一點。」

上一屆林昶佐獲綠營禮讓,初生之犢不畏虎,以8萬2千多票打敗林郁方7萬6千票,四年後林郁方捲土重來,還多了位民眾黨提名的徐立信,選情更難預測。而從最新民調來看,林郁方支持度是36.8%,林昶佐27%,徐立信則是13%,林昶佐落差林郁方將近十個百分點,這一戰不好打。

林昶佐說:「我們的滿意度其實都算是,都有大概四五成,那目前都還有很多的未表態的,那所以我們怎麼把滿意度,換成選票來支持我,這個我也會相信,選民會作出最後的決定。」

面對林郁方、徐立信夾殺,這次除了擅長空戰不能輸以外,林昶佐陸戰打得更勤奮更深入,要讓每位選民記得他的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選戰白熱化!林昶佐反擊林郁方:抹黑污衊 跟楊蕙如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