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中正萬華選情五五波!林昶佐、林郁方同場拜票互不相讓

台北市中正萬華選情激烈,尋求連任的立委林昶佐,今天(7日)一早就到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掃街,對手林郁方也是行程排滿檔,兩人甚至跑活動撞場「同框」也互不相讓,搶著和選民互動,每一張選票不放過。

更多新聞: 林郁方找大咖打告急牌 林昶佐反擊:他連政見會都不參加

握手、鞠躬,加上靦腆笑容,立委林昶佐到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掃街,有禮貌、降低打擾,為他贏得好印象,攤商大讚「真的不錯,年輕人又有禮貌。」

攤商讚不絕口,林昶佐不畏低溫一大早跑市場,和選民搏感情。林昶佐提到,「包括魚貨、水果、蔬菜,幾個這個都是凌晨就要到的,這一種市場很多,最大的整個批發市場群也都在中正萬華,在我們萬華這一帶,所以其實今天雖然早,也不算早,昨天我們魚貨的話,3點多就到了。」

不放過每一張選票,還有國民黨老將林郁方。兩人行程排滿滿,甚至跑活動撞場「同框」也互不相讓,一個台上致詞,一個台下搶和選民互動。

林昶佐表示,「我們本來就是55波,以前這邊就一直是艱困區,我們這4年做下來有成績,民調看起來,我們的選民對我的滿意度也都很高,只是因為他們的家庭,可能過去的投票習慣,所以大概5成的滿意度,但是決定要投給我的,大概現在就是跟林郁方差不多,3成多,所以還在一個膠著狀態。」

林郁方則指出,「我有信心啦,因為說實在話,過去的4年,其實林昶佐在地方上的能見度是很低的,目前我們的民調都還是領先的,當然隨著選舉靠近,很多的變數也都可能慢慢會出現,可是我認為我們這次就是穩扎穩打。」

曾擔任5屆立委的林郁方4年前連任失利,這回捲土重來,二度挑戰林昶佐,雙方再度對決,鹿死誰手難料。

(民視新聞/陳妍霖、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藍營批林昶佐「寄生綠營」 林昶佐:為救選情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