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國際桌總最佳男運動員 18歲林昀儒創台灣紀錄

年僅18歲的台灣桌球新秀林昀儒,在國際賽屢傳捷報,今天再寫台灣紀錄,入圍國際桌球總會的年度最佳男運動員,同為候選人的其它三位球星,全都至少比林昀儒大十歲,台灣球迷可上網投票,力挺台灣桌球新希望。

更多新聞: 桌球/創生涯排名新高!林昀儒晉升世界第6

打到對手失去重心直接摔倒在地,世界排名第十的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打出生涯最佳球季,入圍國際桌球總會,年度最佳男運動員。

林昀儒在2019年捷克、阿曼公開賽男單冠軍,也拿下中國、香港公開賽混雙冠軍,而且是台灣史上最年輕的世界前十球員。

國際桌球總會特別製作影片,介紹入圍名單,林昀儒除了上述四座單打和混雙冠軍冠軍,還在T2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男單封王,一年七冠展現的大將之風,而這位桌球新希望今年8月才剛滿18歲。

台灣繼2017年的一姐鄭怡靜之後,再有選手入圍年度運動員,而林昀儒更是我國男子選手第一人。

與林昀儒競爭的三位選手,分別是手握三面奧運金牌的中國球王馬龍,與他的同胞好手許昕,以及瑞典名將法爾克,這三位選手至少長了林昀儒十歲,台灣新秀能擠進名單,十分不容易。

國際桌總年度最佳運動員,採專業票和球迷票合併計算,網路投票到24日截止,誰能抱回年度大獎?將在下個月11日公布。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桌球/林昀儒世界盃力退馬龍 成史上最年輕銅牌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