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尚捷探班張佳亦比賽!在台下盡責宣傳11/17《台灣那麼旺》台中海選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上週吳宥璇活潑表情生動表現令人為之一亮,與洪尚捷並列第一,而劉沛琪表演有明顯失誤只獲得89.7分,記上一點。本週阿嬤擔心劉沛琪太專注手機遊戲疏於練歌,因而沒收手機,但疼愛劉沛琪的阿嬤還是送了她一台MP3,讓孫女可以好好練歌。本週選唱梁靜茹的《憨過頭》。

劉沛琪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超級唱將楊博智表妹楊子儀來參賽 !超強實力來勢洶洶

林盈盈上週排名第四,本週演唱結束後,自信表示在學校成績不錯,考試都考班上第四名,但林盈盈有志氣想要力爭上游,除了準備比賽表演還更用心加強在自己的課業上,想要能考進前三名。本週選唱龍千玉的《第三杯酒》。

林盈盈

  楊博智上週雖表現出色,但還是有明顯的進步空間獲得了第二名,本週演唱蔡小虎《挺你到底》,選唱歌曲前也和媽媽討論想要挑戰這首不同曲風的歌曲,也想要把這首歌送給上週登上衛冕者,情同兄弟的洪尚捷。

楊博智

  吳宥璇因上週的活潑生動表現暫居第一,最近報名了台語的朗讀比賽,想要藉著台語的朗讀比賽也加緊練習比賽的台語歌,吳宥璇也表示為了要讓台語越來越進步,未來每一年都會參加台語的朗讀比賽。本週演唱《翹腳髯鬍鬚》後也示範了一段朗讀比賽內容。


吳宥璇

  衛冕關主洪尚捷上週「卡關一次」,前幾天得知張佳亦在台南有一場歌唱比賽,特地到場替她加油,還趁這機會跟現場許多位小朋友宣傳,11月17日《台灣那麼旺》在台中有一場專屬青少年的海選,希望大家可以來報名切磋。本週選唱柯受良的《大哥》,期許自己盡全力維持住衛冕者的寶座。

洪尚捷

欲知青少年組比賽詳情,請大家請鎖定民視,本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 /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楊博智節目超高人氣!在學校收情書卻被老師沒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