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超級唱將楊博智表妹楊子儀來參賽 !超強實力來勢洶洶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 青少年組上週排名發生劇變,吳宥璇以90.2分的成績打敗了原本的衛冕者洪尚捷成為新任衛冕者,而林盈盈和劉沛琪兩位都背負著兩點,兩人背水一戰之下劉沛琪脫穎而出。本週青少年組新同學楊子儀,綽號叫煮魚。因為聖誕節快到了,還帶了親手加工的襪子要送給兩位主持人。楊子儀七歲開始學唱歌,加入合唱團,因為爸爸也很喜歡唱歌,所以平時練歌都是爸爸陪著楊子儀一起練習,但爸爸喜歡唱女生的歌,結果都破音,來參加比賽希望能夠留下美好的回憶,累積更多經驗。

楊子儀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感謝胡瓜一句話秒捐五萬五齊做愛心!吳宥璇親手寫卡片致謝

劉沛琪是個早熟的孩子,阿嬤工作時劉沛琪都會代替阿嬤照顧3歲的妹妹,妹妹哭鬧的時候也很有一套安撫妹妹,讓阿嬤很放心。本週演唱詹雅雯的《深情海岸》。

  本週新同學要來比賽讓楊博智非常開心,因為楊子儀是楊博智的堂妹。平時假日他們會一起打爵士鼓,現在楊子儀來比賽還可以跟她一起練習比賽的歌,期許能夠和楊子儀一起在舞台上進步。本週選唱周華健的《心的方向》。

楊博智

  洪尚捷前陣子去鳳山看謝雷老師的表演,臨時被叫上台跟老師一起合唱,表演結束後,被一整群粉絲包圍無法動彈,結果還是謝雷老師請工作人員才把尚捷救回來。

洪尚捷

  上週登上衛冕者的吳宥璇,拿到獎金就先幫阿公買了很多營養品,還邀請媽媽一起做愛心。本週宥璇選唱的這首《悲傷茱麗葉》,在描述公主遇到王子個故事,吳宥璇覺得公主都瘦瘦的,但她卻甘願當一個胖胖的小公主。欲知青少年組比賽詳情,請大家請鎖定民視,本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吳宥璇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胡瓜被8歲小女生獅子大開口?錄影時「一句話」馬上噴錢五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