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洪尚捷邀約龔芷玄來台逛夜市!超高人氣風靡攤販老闆加碼送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上週加入的新同學楊子儀,第一次演唱就驚豔全場獲得90分的高分。洪尚捷演唱實力恢復水平,也在上周搶回了衛冕者的寶座,青少年組排名再次出現劇烈的變動。

主持人胡瓜 白家綺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吳宥璇人氣太夯被詐騙盯上要照片!媽媽神救援

楊子儀有一次跟著堂哥楊博智到拍戲的現場,原本導演只是請楊子儀試著念一句台詞後就請她回去再練習,沒想到回家路上,工作人員就打電話請她回去拍戲,因為原本的小女生一直哭鬧,所以就直接換楊子儀上場了。本週選唱謝金晶的《我又想你了》。

楊子儀

  劉沛琪最近跟楊智皓一起去拍MV,導演說要他們一起牽手,結果他們害羞到不敢牽手還一直笑場,最後導演只好讓他們玩遊戲,才拍到自然的感覺。本週選唱《愛情做風颱》。

劉沛琪

  楊博智本週選唱的這首《夢中作憨人》,讓他想起曾經作夢夢到自己年薪100萬,買了好多自己的玩具,但也沒忘記買禮物送給爸爸媽媽還有阿嬤,還有一次夢到在夢裡買了一大堆糖果,讓楊博智都不想從夢裡醒來。

楊博智

  吳宥璇前陣子去了青少年組的海選,當天她很賣力地拍賣心愛的服裝,但都沒有人要跟吳宥璇買,有一位媽媽還問女兒要不要跟宥璇拍照,結果妹妹居然只想跟龔芷玄拍照,但宥吳璇沒有因此放棄繼續拍賣,希望能夠替育幼院募到更多的錢。

吳宥璇

  強勢回歸衛冕者寶座的洪尚捷,前陣子跟龔芷玄一起出去玩。當天早上龔芷玄還沒到台灣,洪尚捷就非常期待一直詢問她到了沒,一接到龔芷玄跟爸爸後,洪尚捷就跟龔芷玄在高鐵站裡追逐。這趟旅程還有邀請了鍾采穎跟張佳亦一起到高雄玩,也在逛夜市的時候被粉絲認出來,玩彈珠遊戲時老闆還多送每位小朋友一人一局。本週選唱《你好毒》。

洪尚捷

欲知青少年組比賽詳情,請大家請鎖定民視,本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洪尚捷歌聲療癒人心!昏迷粉絲天天聽歌家人盼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