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吳宥璇模仿高手組演唱超逗趣!眾人笑翻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青少年組最近都表現得讓人耳目一新,大家的實力都勢均力敵,極力爭取衛冕者的寶座。參賽者林盈盈上週演唱閃神,演唱段落錯誤,排名第五名,本週帶來一首復古風格的《阿哥哥》,輕快的唱跳演出,因為想要讓自己表演更加豐富還有加入了熱舞社,希望可以突破自己。

林盈盈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洪尚捷邀約龔芷玄來台逛夜市!超高人氣風靡攤販老闆加碼送

劉沛琪上週排名第四,最近在準備國樂比賽的練習。這次要擔任重要的打擊樂手,希望透過打擊樂器穩定自己的拍子。

劉沛琪

 吳宥璇上週自彈自唱表現優異,令人印象深刻,平時都不能看電視的她,每週最開心的就是星期六這天可以跟家人一起看《台灣那麼旺》,也都會跟媽媽討論每位選手的優點,所以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本週演唱結束後,特別模仿了一段高手組演唱時的表演,逗趣可愛的模樣,讓現場所有人捧腹大笑。本週選唱楊耀東的《星期六》。

吳宥璇

  上週並列第一的楊博智,本週想要透過比賽讓自己更加進步,所以選唱了一首很有氣勢的歌曲《獨尊唯我》,聽到這首歌後媽媽覺得不能只有站著唱,所以還特地找老師教楊博智一些武功身段,讓他可以更融入歌曲,對楊博智來說是個極大的挑戰。

楊博智

  衛冕者洪尚捷,上週參加了爸爸同事的婚禮,結果主持人直接認出洪尚捷,請他上台表演,他也大方展現自己豐富的舞台經驗,帶來了一小段歌曲想祝福新人,但卻讓現場錄影的觀眾笑破肚皮,究竟是演唱哪一首歌曲呢? 欲知青少年組比賽詳情,請大家請鎖定民視,本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洪尚捷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超級唱將楊博智表妹楊子儀來參賽 !超強實力來勢洶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