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吳宥璇人氣太夯被詐騙盯上要照片!媽媽神救援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劉沛琪上周為五人最低分,記上一點,衛冕者洪尚捷抱病演唱,卻剛好符合歌曲意境,成功邁向衛冕第三關。本週身負兩點的劉沛琪和楊子儀,兩位將面臨淘汰命運,青少年組小朋友們備感壓力。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吳宥璇夢見評審丁曉雯夢中喊加油 !比賽全力以赴

劉沛琪最近被妹妹傳染感冒,唱歌會呼吸不順,所以只能先練習舞蹈,幸好有阿嬤的細心照顧,還準備了植物燕窩給沛琪補身體,沛琪演唱結束後也在節目上好好感謝阿嬤每天這麼辛苦。本週選唱江蕙的《愛我三分鐘》。

劉沛琪

  楊子儀因為嗓門大所以被選為風紀股長,但其實子儀不笑的時候同學就覺得她很兇,每次管秩序時只需要一聲”安靜”全班就沒有人敢再說話。本週選唱張文綺的《I Miss You》。

楊子儀

  楊博智家裡有養一隻鸚鵡,博智練歌時都會把鸚鵡當觀眾,因為鸚鵡偶爾會跟著博智哼兩句。本週選唱蘇打綠的《小情歌》。

楊博智

  吳宥璇最近收到詐騙集團的訊息,想跟吳宥璇要照片,幸好機靈的吳宥璇在第一時間就問了媽媽,被媽媽阻止了,吳宥璇也擔心自己會被騙錢,所以立刻就封鎖對方。本週選唱郭靜的《在樹上唱歌》。

吳宥璇

  衛冕者洪尚捷最近在準備下周過年特別節目的表演,從來沒學過跳舞的尚捷,在特別節目要跟好朋友們一起跳舞,讓他壓力很大,每天都在家裡練習。本週選唱游鴻明的《一天一萬年》。

洪尚捷

欲知青少年組比賽詳情,請大家請鎖定民視,本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劉沛琪真情演唱感謝帶大自己的阿嬤!讓現場所有人熱淚盈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