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吳宥璇夢見評審丁曉雯夢中喊加油 !比賽全力以赴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上週劉沛琪為阿嬤獻唱,祖孫情令人動容,但因只獲得89.9分,排名最後因此記上一點。而洪尚捷維持衛冕者風範演唱陳雷的歌曲有聲有色,成功邁向衛冕第六關。

左起 胡瓜 劉沛琪 白家綺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洪尚捷揪友助攻賣彩券!超高人氣現場演唱引人潮銷售一空

  劉沛琪前陣子去廈門公益表演,海陸空三種交通工具都搭到了,但之前去中國讓沛琪印象最深刻的是搭計程車差一點遇到意外,讓她一直都忘不了。本週選唱謝金燕的《含淚跳恰恰》。

劉沛琪

  鄭建豐本週選唱蔡小虎的《無名戀歌》,因為這首歌音域很寬,鄭建豐演唱結束後,還分享練歌神奇秘方,認真的他獲得評審們認同。

鄭建豐

  楊博智本週選唱黃品源的《白鷺鷥》,認真努力的他,為了這首歌做了很多功課,一開始自己先反覆聽原唱者演唱,再把自己所聽到的技巧用筆記寫下來,本週再次展現驚人的演唱實力,獲得評審大力讚賞。

楊博智

  吳宥璇來比賽後,覺得自己非常幸福,因為有很多人會為她加油打氣。最近還夢到丁曉雯老師,在夢裡老師跟吳宥璇打招呼後還牽著她的手說加油,可愛逗趣的形容,相當討人喜歡。本週選唱梁靜茹的《寧夏》。

吳宥璇

  衛冕者洪尚捷人緣極佳,周末和許多《台灣那麼旺》歷屆的選手一起去日月潭遊玩,體驗了以前集集火車站運木材的火車動線,晚上跟大家一起在民宿烤肉歡唱,大家玩得不亦樂乎,都不想回家。本週選唱庾澄慶的《讓我一次愛個夠》。

洪尚捷

欲知青少年組比賽詳情,請大家請鎖定民視,本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 黃韻靜/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賽事緊張!吳宥璇出奇表現阻饒了洪尚捷衛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