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洪尚捷揪友助攻賣彩券!超高人氣現場演唱引人潮銷售一空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上週青少年組衛冕者洪尚捷突破重圍,以90.4分順利邁向第八關的衛冕,而鄭建豐上週以小飛俠造型亮相,雖整體表現在水準之上,可惜排名第五名記上第三點確認淘汰,讓觀眾紛紛上網留言表達不捨意外造成迴響。

胡瓜 白家綺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衛冕者洪尚捷第八關又卡關!楊博智使出全力對戰

 本週新同學林立凡,人小志氣高,第一次上場就挑戰一首高難度歌曲,選唱徐佳瑩的《身騎白馬》,林立凡在練習這首歌的過程中會想像自己是一批馬,隨著歌詞的想像,幫助自己完成歌唱的技巧。5歲時就喜歡哼哼唱唱的他,曾經看到阿嬤在看費玉清演唱,因此立志想要成為像費玉清一樣會主持又會模仿的藝人。來到《台灣那麼旺》,最喜歡的是吳宥璇,林立凡也期許自己能夠像她一樣,每次都帶給大家歡樂。

林立凡

  孝順的劉沛琪,看到阿嬤賺錢很辛苦,所以寒假幾乎都在幫阿嬤分擔工作量,清潔要出貨的貨物,以及算數量分裝。而本週選唱張秀卿的《望你疼惜》,是阿嬤覺得很適合劉沛琪特地選給她唱的。

劉沛琪

  本週楊博智選唱蔡小虎的《猶原會記你的味》,這首歌是想要送給衛冕八關的洪尚捷,希望他不要忘記,要當一輩子的好兄弟。

楊博智

  活潑愛搞怪的吳宥璇,本週帶來了新才藝,化身小小魔術師。前陣子跟媽媽去西門町,看到街頭藝人在變魔術,吳宥璇想要嘗試把魔術放進表演裡,最近還學會讀心術,可愛的她還在節目上表演逗得大家笑呵呵。本週選唱莫文蔚的《愛我的請舉手》。

吳宥璇

  衛冕者洪尚捷,寒假時跟鍾采穎到張佳亦家的彩券行一起賣刮刮樂,廟會旁有舞台車,他們還一起唱歌讓民眾駐足,成功吸引眾多的人潮購買,回到家後洪尚捷爸爸還接到粉絲的電話,要帶朋友到現場捧場。本週選唱蔡佳麟的《猶原愛著你》。

洪尚捷

欲知青少年組比賽詳情,請大家請鎖定民視,本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楊博智現場演唱測試音響!歌聲驚為天人受邀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