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賽事緊張!吳宥璇出奇表現阻饒了洪尚捷衛冕之路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上週鄭建豐演唱《我若變好額》極具特色的嗓音,加上舞蹈編排的用心表現,獲得90分的高分,但青少年組實力堅強,建豐雖獲得高分排名卻墊底而記上一點。衛冕者洪尚捷則是邁向第八關之時,遭遇吳宥璇的出奇表現,阻饒了洪尚捷的衛冕之路,兩位同為90.3分尚捷再度卡關。

主持人胡瓜 白家綺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衛冕者洪尚捷第八關又卡關!楊博智使出全力對戰

  好學的鄭建豐,最近跟媽媽說想要學日文,本週演唱結束後還用日文自我介紹。學好日文後,鄭建豐想要唱日文歌,長大後還想帶媽媽去日本滑雪。本週選唱黃妃的《小飛俠》。

鄭建豐

  劉沛琪本週選唱黃乙玲的《燒滾滾冷冰冰》,這首歌對她非常有難度,因為劉沛琪在學這首歌時發現,除了邊唱邊跳之外,還要加上很多表情。

劉沛琪

  本週楊博智拿出了他目前為止挑戰最難的歌,盧廣仲的《我愛你》,雖然這首歌是博智目前為止挑戰最難的歌,但對自己非常有信心的他,要向衛冕者洪尚捷宣戰。

楊博智

  吳宥璇本週選唱葉璦菱的《陽光森巴》,因為她在網路上看《明日之星》,有看到曹雅雯曾經演唱過,在比賽結束後還邀請曹雅雯一起合唱。

吳宥璇

  衛冕者洪尚捷從2018年來到《台灣那麼旺》比賽,一路比到現在一年多了,除了歌藝進步以外,還交了很多好朋友。即將邁向畢業的路程,其實讓洪尚捷很緊張,因為現在青少年組每個人的實力都非同小可。本週選唱洪榮宏的《若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

洪尚捷

青少年組比賽詳情,敬請鎖定民視,本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楊博智現場演唱測試音響!歌聲驚為天人受邀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