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洪尚捷歌聲療癒人心!昏迷粉絲天天聽歌家人盼奇蹟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劉沛琪上周記上一點,而吳宥璇上周將歌曲詮釋得活靈活現,驚豔全場,獲得90.3與衛冕者洪尚捷平手。



主持人胡瓜 白家綺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吳宥璇夢見評審丁曉雯夢中喊加油 !比賽全力以赴

 劉沛琪上歌唱課時,歌唱老師說他的鋼琴舊了,貼心的劉沛琪馬上跟老師說:「老師,你等我過十關拿到獎金後,送你一台新的,但上週我被記上一點,可能要等久一點。」,本週選唱蔡依林的《說愛你》。


劉沛琪


  目前記上兩點戰況危急的楊子儀,本週為了不被淘汰,跟媽媽討論,希望可以拿出熟悉的歌曲,讓自己在台上的表現更穩定。本週選唱黃妃的《水水水》。


楊子儀

  楊博智前陣子受到學校校長的邀請,在校慶上唱歌,但因為當天還趕著要參加七郎的演唱會當嘉賓,所以只唱了一首《心花開》就先離開了,所以本週演唱結束後,想在節目上感謝校長給他機會唱歌給全校聽。繼上週挑戰唱跳,楊博智繼續挑戰自我,選了一首高難度的歌,黃文星的《絕世英雄》。


楊博智

  吳宥璇代表《台灣那麼旺》的小朋友送上11月愛心義賣的捐款給弘化育幼院,他希望不只有今年有做公益,未來每一年也都要繼續幫助有需要的人。而本週選唱的《花香》,吳宥璇想要送給心目中的台灣王子-胡瓜。


吳宥璇



  青少年組衛冕者洪尚捷,他的CD救活了一個人,讓他覺得很感動。前陣子有位親戚突然中風昏迷,因為親戚是洪尚捷的忠實粉絲,舅舅帶著洪尚捷的海報及CD過去,每天都讓伯伯聽,一週後伯伯就醒來了,洪尚捷也想祝福那位伯伯可以趕快恢復健康。本週選唱蔡小虎的《心借過》。


洪尚捷


欲知青少年組比賽詳情,請大家請鎖定民視,本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 黃韻靜/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吳宥璇比賽人氣超夯!醫師休診為她特別看診還要求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