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感謝胡瓜一句話秒捐五萬五齊做愛心!吳宥璇親手寫卡片致謝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上週青少年組衛冕者洪尚捷演唱《你好毒》不畏強敵夾攻,以90.2分成功衛冕第二關。

主持人胡瓜 洪尚捷 白家綺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劉沛琪真情演唱感謝帶大自己的阿嬤!讓現場所有人熱淚盈眶

 楊子儀本週選唱張文綺《叫我女王》,沒有學過跳舞的楊子儀,平時都是看網路的影片學習無師自通,每一次練歌之外也會自己編排舞蹈替自己的表演加分。

楊子儀

  劉沛琪本週閃耀蛻變選唱謝金燕的《曼波情歌》,因為新同學楊子儀第一次來到《台灣那麼旺》就拿到90分的高分,讓她很緊張,壓力很大,但劉沛琪只要緊張就會想笑,笑完之後就會覺得放鬆許多了。

劉沛琪

  楊博智本周選唱魏如萱的《你啊你啊》,對博智來說這首歌最困難的就是假音,楊博智媽媽為了要教他唱好,所以自己也勤奮練唱,但卻被楊博智卻說媽媽的假音很像馬發狂的聲音,童言童語讓大家笑彎腰。

楊博智

  吳宥璇本周為了想感謝胡瓜一起做愛心,也想感謝兩位主持人平時的照顧,所以寫了卡片要謝謝兩位主持人。剛過完生日的吳宥璇,在演唱結束後許了五個願望。本周選唱彭佳慧的《敲敲我的頭》。

吳宥璇

  越來越有大將之風的洪尚捷,本周選唱周華健的《刀劍如夢》。因為洪尚捷的歌唱老師出國了,所以最近都是線上教學,老師也擔心洪尚捷這週選唱的歌,還特別花了整個下午幫他調整,但貼心的洪尚捷希望老師不要太擔心,他一定可以做好的。

圖片註解

欲知青少年組比賽詳情,請大家請鎖定民視,本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洪尚捷歌聲療癒人心!昏迷粉絲天天聽歌家人盼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