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劉沛琪為了拿禮物力拼90分 !潛力大爆發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衛冕者洪尚捷連續衛冕兩關,但上周卻與楊博智並列第一而卡關。上週青少年組水準全面提升,楊子儀雖獲得90分的高分,排名卻落後其他四位,記上第二點。

胡瓜 吳宥璇 白家綺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劉沛琪真情演唱感謝帶大自己的阿嬤!讓現場所有人熱淚盈眶

楊子儀平時都是爸爸陪她練歌,爸爸為了陪女兒練歌,還學了很多女生的歌,雖然常常都唱到破音,但楊子儀很感謝爸爸每次花時間陪她練歌。本週選唱王心凌的《彩虹的微笑》。

楊子儀

  劉沛琪上周來到台北錄影時,手機不小心掉進飯店的浴缸裡壞掉了,所以問阿嬤可不可以再買一支新的,阿嬤為了要激勵劉沛琪如果連續兩周都拿到90分,就幫她買新手機,為了能夠達到標準,更加努力練習。本週選唱詹雅雯的《魂是英雄錢是膽》。

劉沛琪

  吳宥璇本周選唱康康的《恁姐仔住市內》,精湛的演出不但充滿戲劇張力,還讓所有評審和觀眾都為之歡呼。認真的吳宥璇都會利用下課時間背歌詞,也引來同學們好奇宥璇下次比賽要唱的歌曲,而吳宥璇都會賣關子請同學去看節目,還有同學說想現場來錄影現場看吳宥懸,都會讓她很不好意思。

吳宥璇

  楊博智其實除了唱歌,未來也想當編劇,平時有空就會寫一些劇本,跟堂妹楊子儀一搭一唱,逗得全家都很開心。在本周演唱結束後楊博智與楊子儀也即興一段由楊博智編導的小短劇。本週選唱江蕙的《歡喜唱歸暝》。


楊博智

  洪尚捷本周選唱任賢齊的《傷心太平洋》,他覺得這首歌聽起來很簡單,但每一句的語氣跟口氣都不同,對他來說非常困難,也不能用一般輕快的口氣來演唱,所以讓尚捷費了好大的功夫,也花了好幾天才學好這首歌,希望這次能夠再穩住衛冕者的寶座。

洪尚捷

欲知青少年組比賽詳情,請大家請鎖定民視,本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 黃韻靜/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吳宥璇比賽人氣超夯!醫師休診為她特別看診還要求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