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感動飆淚!Akira婚禮誓詞:讓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AKira、林志玲深情擁吻

名模林志玲與日本男星Akira的世紀婚禮,下午在台南全台吳姓大宗祠登場。整個儀式完全依照台灣傳統習俗進行,Akira深情用日文說出結婚誓言,發誓會讓林志玲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讓志玲姐姐從頭哭到尾,林志玲也用中文與日文說出誓詞,兩人兩度擁吻,讓現場賓客嗨翻。

更多新聞: 林志玲暖舉認養婚禮場地 南美館「幸福花園」依季節換新裝

林志玲一下車,守候多時的民眾高聲歡呼,在父親的牽引之下,林志玲一步一步走向紅毯的另一端,走向老公Akira。

兩人的婚禮完全依照台灣傳統習俗進行,林志玲先奉茶給日本公婆,Akira也奉茶給岳父岳母,看到母親,林志玲忍不住情緒,牽起母親的手。

林志玲先奉茶給日本公婆

接著小倆口發表誓言,Akira中日文的深情告白,又讓志玲姐姐哭成淚人兒,而Akira也受到感染,抬頭忍住眼淚,卻愈說愈哽咽。

新郎Akira:「我們真的成為夫妻了,謝謝你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Akira結婚誓詞

新娘林志玲:「我要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讓我有勇氣去接受愛情。」

林志玲結婚誓詞

林志玲也用中、日文說出愛的誓言,還提到選擇在吳家大宗祠完成終身大事的原因。

林志玲說,「這個地方承載了我爸媽的愛情和我童年的回憶,謝謝你願意這麼溫暖的牽著我的手,回到這個原點,從這裏開始出發共組家庭。」

AKira、林志玲深情擁吻

在主持人蔡康永的指令下,小倆口大方擁吻15秒,讓現場賓客和在圍牆外圍觀的民眾嗨翻,最後交換婚戒,順利完成儀式。

(民視新聞/陳姵妡、呂彥頡、廖錦雄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老公對林俊傑開玩笑 「最美鼓手」羅小白結婚前夕氣到冷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