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暖舉認養婚禮場地 南美館「幸福花園」依季節換新裝

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去年11月選擇在台南美術館舉行浪漫世紀婚禮,當時榕樹區花園的美麗景緻相當迷人,如今林志玲更以個人名義永久認養此區域,館方也將它命名為「志玲姐姐幸福花園」。

更多新聞: 公益照被中國診所盜用 林志玲竟變成墮胎代言人

林志玲因中意美術館中庭老榕樹的氛圍,決定與AKIRA在南美館完成終身大事,當時現場妝點的花卉都是林志玲親自挑選,營造滿滿幸福氣氛,婚禮後也都繼續留在南美館1館榕樹區,成為參觀遊客拍照的熱點場所。

而今因喜愛館內榕樹景觀,林志玲提出以個人名義永久認養榕樹區花園,館方表示,婚禮結束半個月後,就接到林志玲主動連絡願意認養花園,雙方最近已經簽約。南美館也將這座花園命名為「志玲姊姊的幸福花園」,感謝她溫暖動人的貼心善舉。

「志玲姐姐幸福花園」會依季節更換夏堇、矮牽牛、小花紫薇、藍雪花、火鶴、洋桔梗、瑪格麗特、聖誕白雪、粉白九重葛、常春藤等10種花卉盆栽,一旁介紹榕樹中庭歷史的解說牌上,還有林志玲的親筆簽名。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婚後放閃無極限!被問為何娶林志玲 AKIRA沉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