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晚宴深V蕾絲蓬裙 宛如童話王子公主

릪第一名模林志玲與丈夫AKIRA,下午結束在「吳氏大宗祠」的傳統儀式後,晚間轉往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婚宴,這回志玲姐姐換上第二套禮服,淡粉色蕾絲蓬裙,胸前深V設計,相當唯美有氣直,還特別和丈夫手牽手上美術館二樓高台,向樓下民眾揮手致意,壯觀畫面,簡直如皇室婚禮一般,分享公主與王子的新婚喜悅。

更多新聞: 林志玲暖舉認養婚禮場地 南美館「幸福花園」依季節換新裝

一席淡粉色蕾絲澎裙,上半身有亮片和羽毛裝飾,胸前深V設計,更展現了林志玲絕美好身材,晚間婚宴之前,到場外打招呼,也不斷曬恩愛。

這深情的一吻,讓現場粉絲激動尖叫不斷,林志玲更是小鳥依人,依偎在老公身邊。

接著,夫妻倆上到美術館二樓高台,再次跟現場民眾揮手致意,林志玲不斷謝謝,一下獻上飛吻,還比出愛心手勢,分享新婚喜悅,這畫面宛如皇室婚禮的王子與公主,相當唯美浪漫。

也因為人潮過多,警方下午4點開始擴大封路,南美館門口還拉起封鎖線,但外頭依舊擠爆,封鎖線幾度被扯斷。

而婚宴只有席開12桌,晚宴入場前,不少大明星都到了,為林志玲終結單身感到開心。

藝人林健寰說:「志玲姐姐我跟有30年沒有見面了,她第一眼看到我就說謝謝恩人,讓我真的好感動我都快哭了。」

藝人寇乃馨也說:「我們太替她開心了,希望她可以幸福到永遠,然後快樂快樂快樂。」

林志玲哥哥攙扶著媽媽一同進場,而林爸爸帶著親家公婆,一家和樂模樣,林爸爸更對AKIRA的表現十分滿意。

林志玲父親林繁男表示:「AKIRA很棒啊,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可是在有文化的傳承裡面,那個意義會更深刻。」

晚宴走簡約風格,林志玲再度換上下午的古典白紗,哥哥也上台致詞,述說對妹妹的關愛,還有多位無法出席的藝人朋友,也錄製影片祝福,願志玲姊姊有情人終成眷屬。

(民視新聞/陳姵妡、呂彥頡 SNG小組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五套婚紗驚艷粉絲!林志玲如女神降臨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