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放閃無極限!被問為何娶林志玲 AKIRA沉默了...
林志玲與AKIRA婚後生活甜蜜。(圖/林志玲工作是提供)

日本男子團體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於去年在台灣娶走林志玲,搖身一變成為「國民姊夫」,在台擁有超高人氣,近日他接受雜誌專訪,當被問到是在何時認定志玲姊姊就是「對的人」時,他沉默了很久,才透露最關鍵的那一刻。

更多新聞: 林志玲勝22歲嫩妹!中國內衣換品牌代言人 市值蒸發612億台幣

AKIRA和林志玲是在2011年,兩人合演日本舞台劇《赤壁~愛~》時認識。AKIRA受訪時提到,他在舞台劇演出前的一個禮拜生病住院,出院後便馬上接演舞台劇,等於是沒有練習就直接上場演出,AKIRA說,當時林志玲在近一個月的時間裡,每天不間斷地拿營養飲料給他補充身體,當時他就覺得「怎麼會有這麼溫柔的人,回想起可能那個時候就已經被她吸引了。」

林志玲與AKIRA去年在台南大婚。

AKIRA同時透露,兩個人在相處時幾乎沒有吵過架,還在大家面前放閃:「跟志玲在一起的每一刻都非常幸福。」AKIRA也說:「兩個人在不同地方出生、成長,然後可以在這個時間點相遇也是一個奇蹟,是命運的安排。」

而當被問到影響一生最大的時刻,是加入放浪兄弟還是和林志玲結婚,AKIRA想了一陣子,露出滿意的笑容後回答:「結婚和成為EXILE都很重要,但還是最感謝母親把我生下來的那一刻,讓我能體驗這一切。」

AKIRA受訪時也表示,出道這麼多年,自己並沒有外界壓力而使身心狀態變差,對他而言,有壓力才有前進動力,如果不是對方在意的話,不會給他批評指教,所以他很謝謝他們願意花時間看他的演出,並給出意見。AKIRA最後也高EQ提到,「大家對我打幾分我不知道,但對我現在這個健康的人生,我是很滿意的。」

(民視新聞網/黃嘉儀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演義/志玲姐姐結婚了!「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成名史 | 2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