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林志玲世紀婚禮 南美館變身快閃19秒看完

名模林志玲和AKIRA的世紀婚禮,喜宴的部份是在台南市美術館一館舉行,但當天白天美術館還有營業,所有佈置必須等到閉館後進行,距離喜宴只有40分鐘的時間.負責外燴的飯店,動員了60名的人力,連高階主管都下場幫忙,順利完成16桌的桌椅和布置,讓南美館變身成為美麗的喜宴會場。

更多新聞: 婚後放閃無極限!被問為何娶林志玲 AKIRA沉默了...

林志玲和AKIRA站在二樓陽台向民眾揮手,宛如童話故事裏的王子和公主.這麼浪漫的場景就在台南市美術館,但原本空蕩蕩的美術館大廳是如何變身成喜宴會場的?

19秒的縮時攝影,紀錄下這不可能的任務,放慢速度再看一遍,一等到美術館閉館,飯店人員立即把圓桌搬進場,仔細看圓桌上的餐具都已經事先擺放好,中間還有橘黃色的燈飾,接著再搬來椅子,數十名人員一起動作,瞬間16張桌椅已經就定位,再擺上大型花飾,做最後的確認,而掛在牆上的投影布也出現畫面,顯示婚攝公司也同步安裝設備,不只如此,還有花藝公司也將美術館裏裏外外,階梯走廊都擺放好花束,真的在四十分鐘內完成婚宴設置。

飯店公關經理姚明瑩指出,「僅有僅僅四十分鐘的時間,必須要從零到有,我們那天動用了大概六十名的同仁,包含飯店的高階主管全部都,一起去打桌裝飾桌子。」

時間會這麼緊迫,是因為當天南美館白天仍有營業,必須等到傍晚閉館後才能佈置.林志玲拿的新娘捧花也跟著曝光,小蒼蘭、藍星花、白星花為主的圓形捧花,與志玲姐姐溫柔典雅個性十分相配,而婚宴上吃的,以及志玲姐姐住的喜房也成為粉絲追逐的焦點。

飯店公關經理姚明瑩說,「我們接到過非常多的詢問電話,有關於外燴啦或是喜宴,或是住房的部份,大家都能夠想要跟姐姐一樣,享受同等的待遇。」

只要跟這場世紀婚禮有關的,都有粉絲詢問,意外帶動不少商機。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另類婚禮!兩百萬噴射艇化身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