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照被中國診所盜用 林志玲竟變成墮胎代言人
資料畫面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多年來擔任子宮頸抹片檢查推廣大使,不過最近爆出中國東莞某間婦科診療中心未經同意,卻將林志玲的公益宣傳照片移花接木,變成該診間宣傳的「墮胎代言人」,對此林志玲工作團隊強調一定會採取法律行動。

更多新聞: 林志玲勝22歲嫩妹!中國內衣換品牌代言人 市值蒸發612億台幣

林志玲長期擔任子宮頸抹片檢查推廣大使,在海報上用「OK」手勢比出6的模樣,在她代言加持下,「6分鐘護一生」成為全台民眾熟悉的公益廣告,不過最近一間位於中國東莞的婦科診療中心,標榜只要400元人民幣(約台幣1900元),花費僅需2分鐘以內,即可無痛人工流產,內容誇大不實。

林志玲工作團隊得知後,強調未同意對方將她的照片刊載在廣告上,此盜用行為已經嚴重損害林志玲形象,將採取法律行動,追究到底,深怕有消費者受害。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看病的人變少了!診所協會呼籲:希望政府能實質紓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