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賴配」成形! 柯文哲:選舉進入「垃圾時間」

總統蔡英文今(17)日正式宣布她的副手人選就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而「蔡賴配」這個消息傳到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耳邊,他語帶諷刺地說,「2020的總統選舉已進入籃球賽的『垃圾時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郭柯為「她」爭論 郭台銘:高虹安絕對憑實力

蔡英文今天攜手賴清德高喊「2020台灣要贏」,正式宣告「蔡賴配」即將征戰2020總統大位,而這條連任之路,卻也讓柯文哲今天出席台中一中校友會演講時特別表示,「蔡賴配」的選舉策略就是走「一個安全的路線」。

柯文哲暗指蔡英文是靠著「芒果乾」因素,讓選舉進入籃球的垃圾時間。

他指出,選舉的候選人大約占50%,如果對手是「朱立倫」的話,估計現在藍、綠應該是50比50,但現在總統選舉已走入「籃球的垃圾時間」,因為比數差太多了。

柯笑著說,反正現在講很多了,「50多天很快就過去了」,似乎也暗指民進黨勝券在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茶壺裡的風暴 柯文哲:最大的敵人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