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蘇貞昌批政策大卻空 韓國瑜反擊批蘇是臭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又再度與行政院長蘇貞昌隔空開砲!韓國瑜日前拋出「育兒補助666」等政策,遭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政見「大卻是空」,韓國瑜今(17)日也隔空回擊,以「昔日之芳草,成為今日之蕭艾(臭草)」,暗指蘇貞昌是「臭草」。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說「男人下半女人上半」 男性都看不下去了

韓國瑜「0-6歲國家養」政策,被蘇貞昌批評政見「大卻是空」,相較蔡政府從今年注入600億來照顧小孩,明年更追加至1千億,這才是對於年輕爸媽有很大的幫助。

然而,此番言論傳到韓國瑜耳邊,他直指蘇貞昌應該多多關心自己,仔細傾聽台灣人民聲音,為什麼人民對現在的行政院長這麼不信任?

他引用《離騷》反擊蘇貞昌,「為什麼昔日之芳草,成為今日之蕭艾」,直指蘇貞昌擔任屏東縣長、台北縣長時獲得各界好評,如今當上行政院長後,卻讓人民不信任,「自己要檢討自己,不必來檢討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看「英德配」 再問蔡:妳的台灣價值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