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蘇巧慧拚連任 蘇貞昌:四年非常認真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上午競總成立大會,除了父親、行政院長蘇貞昌力挺女兒之外,政院立院兩位副院長陳其邁與蔡其昌也都到場力挺,陳其邁、蔡其昌這對「霜其淋二重唱」火力全開,酸對手黃志雄存在感低,更諷刺韓國瑜只會開空頭支票。

更多新聞: 抱病為蔡英文站台相挺!蘇貞昌:別讓台灣變香港

一看到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和爸爸行政院長蘇貞昌現身會場,熱情鄉親排成兩排,夾道熱烈歡迎,凍蒜聲不絕於耳。

蘇巧慧和蔡英文聯合競總成立,跳脫傳統,現場各式攤位應有盡有,成了小型園遊會,女兒要拼連任,做爸爸的當然不能缺席。

蘇貞昌表示,「蘇巧慧做立委四年來非常認真,我以一個行政院長(身分)最能知道,立法委員是不是認真,表現好還是壞,以一個做爸爸(身分)希望女兒她的努力,能夠得到鄉親肯定。」

蘇巧慧表示,「行政院院長是我監督的對象,也是在分配國家資源部分,我們想要極力爭取,向他說服的對象,所以今天他不但是行政院長,當然也是我的父親,看我四年的努力。」

衝衝衝父女同框,要把選票衝出來,然而不只蘇貞昌,行政、立法兩院的副院長都來站台。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示,「台北市的房子,你假如少報一坪,可能就會差到100萬、200萬選總統就是要接受檢驗,所以誠實是上策,另外國民黨的那個要選的,那個人到底是誰,他跟我說那個叫黃志雄,我說黃志雄是誰,他說他當三屆立委。」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總統也不用說太多,要選唬爛的舉手,這次要再繼續選唬爛的舉手,要再選落跑的舉手,要再選要征服宇宙的人舉手,這個(蘇巧慧)太優秀,蔡其昌如果沒有來給蘇巧慧站台,後面那四年凍蒜,當了也沒什麼意思。」又是批韓國瑜房產爭議,又是酸蘇巧慧的對手黃志雄,陳其邁火力全開,但蔡其昌也不遑多讓。

大選倒數50多天,綠營要角全力輔選,要用執政成績,催出最多選票。

(民視新聞/楊凱安、李志銳、SNG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政務選戰兩頭燒!蘇貞昌顏面神經暫時麻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