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批「英德配」非理念結合 賴清德:他不懂我們的心
賴清德直指「韓國瑜不懂我們的心」。

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18)日宣布「英德配」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直指蔡賴兩人理念不一致,應對外說明「要把台灣帶往何處」,但這番言論也讓賴清德今(18)日回應說,「他(韓國瑜)不懂我們的心」。

更多新聞: 韓國瑜酸蔡英文造勢「等一個便當」 總統回:高雄人等一個市長

韓國瑜昨天被問及「英德配」的想法時,他說,若蔡英文與賴清德的想法一致,請蔡英文大聲支持台獨,相比國民黨推出的「國政配」態度非常清楚,就是「熱愛中華民國」。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推出的總統、副總統參選人對國家認同理念不一樣,這不是對台灣人開玩笑嗎」,呼籲蔡英文、賴清德應跟台灣民眾說清楚,未來要把台灣帶往何處?

賴清德今天陪同自家12名新北市立委參選人登記參選,被問及此事時,他表示,「他(韓國瑜)不懂我們的心」,這些事情他在昨天記者會上都有跟大家報告了。

記者再度追問「賴清德是因為派系才妥協,甚至有深宮怨婦」等言論,他重申,「他(韓國瑜)不懂我的心,也不懂我們的心」。

賴清德強調,今天最重要的事,就是希望新北市鄉親能力挺自家12名立委,只要新北市打一支全壘打,國會就能過半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卓榮泰左打韓國瑜 右批國民黨跟中共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