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卓榮泰左打韓國瑜 右批國民黨跟中共交心

民進黨全國競選總部暨台北市競選總部大會今(17)日晚間在台北市舉行,杭州北路到紹興北路都湧入大批支持者,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致詞時,左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練肖威、講謊話」,右批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這是一張向中共交心,無法向台灣人民交代的名單」。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說「男人下半女人上半」 男性都看不下去了

卓榮泰指出,八個鐘頭前,蔡英文就在前方競選總部,向全國人民發表蔡英文搭檔就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他反問大家這是不是最強組合?台下支持者一度高喊「蔡總統好、賴副總統好」。

接著卓榮泰左打韓國瑜「練肖威、講謊話」,右批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這是一張向中共交心,無法向台灣人民交代的名單」。

他解釋,香港反送中事件,都讓全世界看到這場世紀騙局,特別是在韓國瑜走進香港中聯辦時,做了一系列讓人無法理解的言行,不是「說笑話、講謊話」,就是「練肖威」;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也是更讓台灣國防毫無保障,勢必將台灣純樸誠實的民風一掃而空,明年將是台灣人民關鍵的一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看「英德配」 再問蔡:妳的台灣價值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