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提「韓三點」 砲轟自家不分區名單
韓國瑜用「韓三點」砲轟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跟一般民眾期待有落差」。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爭議持續延燒,「親共」退將吳斯懷、挺港警的葉毓蘭皆列入安全名單中,但這個名單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挺自家人,用「韓三點」砲轟這份名單「跟一般民眾期待有落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卓榮泰左打韓國瑜 右批國民黨跟中共交心

國民黨今(16)日召開第20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針對中常會核備的不分區名單行使同意權,前立法委員邱毅宣布退出後,吳敦義也從原本的第10名排列至安全名單邊緣第14名,另外備受爭議的「親共」退將吳斯懷及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依然名列其中,僅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被刷出名單外。

韓國瑜今天與同黨立委參選人黃志雄攜手宣布「優秀選手出得去,國際賽事進得來」等體育政策,被媒體追問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時,他不客氣的以「韓三點」砲轟國民黨中央。

韓國瑜說,「第一,這份名單跟一般民眾期待有落差;第二,現在此時此刻大選在即,再次拜託黨員及支持國民黨的好朋友,大選全力支持國民黨政黨票、總統及立委選票;第三,最重要的是,國民黨未來一定要走向改革道路,國民黨所有執政團隊及監督在野都要苦民所苦、貼近基層,更重要的是一定要大力栽培年輕人,讓新血加入國民黨,改革道路一定要進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鬼話始祖」司馬中原現身挺韓國瑜 侯友宜連三行程同場不同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