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公佈房產遭疑坪數不實 蔡英文:要讓民眾無質疑空間
蔡英文呼籲韓政營公佈資料時要謹慎,要讓民眾沒有質疑的空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房產爭議不斷,昨(15)韓競選辦公室公佈韓國瑜房產資訊,卻被爆料少報坪數,資訊不實。總統蔡英文今(16)出席「全國醫事人員後援會成立大會」,表示公佈資料時要謹慎,要讓民眾沒有質疑的空間。

更多新聞: 女力只用在化妝上?韓國瑜發言再踩性別紅線

韓競辦昨公佈韓國瑜夫婦房產資料,卻被民眾質疑坪數申報不實。蔡英文今出席活動接受聯訪時回應,韓政營公佈資料時應該要謹慎,才能讓民眾沒有質疑的空間。她也說,坪數數字有誤,要不是準備不周,就是有刻意要隱瞞一些事,呼籲韓國瑜身為總統候選人,還是要把事情說清楚。

至於韓競辦質疑蔡英文在任職公職前就已買了15筆土地,有炒作土地之嫌。蔡英文回擊,這15筆資料在任職兩個不同公職之間時就已申報,也都申報得很清楚。並說,韓政營質疑的土地,是由很多人共同持有,之後也處理掉,沒有炒作的問題。

蔡英文強調,之前選舉時,國民黨就已拿這個議題大作文章,她當時也都解釋相當清楚。這次韓國瑜房產爭議還是要回到韓本身,呼籲韓國瑜要解釋清楚大眾對她的質疑,至於無效質疑大可不必。

(民視新聞網/劉芳妤 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全國競總成立 蔡賴營造大團結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