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虛報縮小豪宅坪數? 陳其邁狠酸「誠實是上策」
陳其邁不客氣狠酸韓國瑜「誠實是上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才公布自身房產,不料卻被資深媒體人爆料有「虛報縮小豪宅坪數」之嫌,被外界揶揄誠實很難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17)日被媒體追問此事時,也不客氣狠酸韓國瑜「誠實是上策」。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卓榮泰左打韓國瑜 右批國民黨跟中共交心

日前有資深媒體人爆料指出,韓國瑜在新北市板橋區所購買的「東方明珠」,權狀明明超過百坪,記者會上公布的卻僅有67.79坪,疑似是扣除公設跟車位等方式來縮小實際持有坪數,被外界揶揄「誠實很難嗎」、「庶民邏輯果然跟我們不一樣」等言論。

陳其邁今天被追問此事時,他說,台北市的房子若少報一坪,就可能差1、2百萬,若以南港豪宅為例,若是少報一坪,也可能有6、70萬元。

他強調,選總統必須接受檢驗,大可不必隱匿財產現值。話鋒一轉,陳其邁也狠酸韓國瑜「誠實是上策」,逃避不面對問題,甚至只是交差了事,很難對選民交代,呼籲還是把話說清楚,不要越說越糊塗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風暴延燒 朱立倫:幹聲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