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話始祖」司馬中原現身挺韓國瑜 侯友宜連三行程同場不同台

韓國瑜今(17)日參加美術界挺韓後援會,現場最大焦點是台灣「鬼話始祖」司馬中原,他說他欣賞韓國瑜說真話、做實事。另外國畫畫家也是周錫瑋雙胞胎哥哥周錫珽也來了,幾乎一模一樣的外表,讓韓粉們搶拍合照。不過韓國瑜接下來去新北輔選立委,侯友宜連續三場都比他早到1個小時,漢子、禿子心結再成話題。

更多新聞: 五度與韓國瑜同台不同框!侯友宜卻首度公開挺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參加美術界挺韓後援會,現場最受矚目的是知名作家、主持人司馬中原,原來他也挺韓。

司馬中原說,「我支持他,因為我覺得,我的四個口號是第一個和中、第二個敬美、第三個友日、第四個興台,我欣賞他說真話做實事。」

知名作家、主持人司馬中原

台灣「鬼話始祖」都來挺韓,在場許多人要合照。另外一位被搶拍的還有挺韓不遺餘力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的雙胞胎哥哥,擅長畫國畫的周錫珽,雖然一樣挺韓,但他只聊藝術、不談政治。

周錫瑋的雙胞胎哥哥周錫珽

來到美術界場合,韓國瑜直誇藝術讓人感到寧靜,而他跟書法名家一起揮毫時,寫的是自己競選口號之一「莫忘世上苦人多」。

韓國瑜用書法寫莫忘世上苦人多

本來應該典雅的美術場合,選舉氣氛越來越濃,還有韓粉索性拉起布條開罵蔡政府,大罵「再一次地推倒蔡英文執政的蔡總統、蔡恐龍。」

不過這個週日,韓國瑜輔選立委,連續三個行程跟侯友宜同場,但侯友宜跟前一天一樣,通通比韓國瑜早到1個多小時,難道真的不願意跟韓同台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

侯友宜表示,「我今天不太想談政治,我為什麼,我是一個新北市市長,我把市政做好。」

是否不想跟韓國瑜同台?侯友宜答非所問,助選時再三強調做好市政,有沒有酸韓國瑜的意味?韓粉韓黑恐怕所見略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女力只用在化妝上?韓國瑜發言再踩性別紅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