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風暴延燒 朱立倫:幹聲連連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風暴持續延燒,讓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忍不住砲口朝向國民黨中央,痛批這份名單「罵聲連連、幹聲連連」,他甚至無奈地表示,拜託大家罵完之後,還是要將票投給國民黨。

更多新聞: 「鬼話始祖」司馬中原現身挺韓國瑜 侯友宜連三行程同場不同台

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蔣萬安今(17)日成立競選總部大會,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中央委員連勝文、朱立倫及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到場力挺。

面對自家不分區名單爭議,讓朱立倫受訪時直說,他聽到外界罵聲連連,難聽一點就是「幹聲連連」,不能否認國民黨與民意差距甚遠,而且讓年輕人、新住民都相當失望。

話鋒一轉,他卻無奈地表示,還是拜託大家,罵完、氣完之後,將票投給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面對「親共」退將吳斯懷爭議?朱立倫強調,無需針對任何個人,因為名單當中爭議性好多位,不過既然已定案,還是要以整個中華民國、政黨發展為考量,大家罵完先沈澱幾天,無論如何票還是投給國民黨。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造勢活動中,馬英九、吳敦義雖同台同框,但兩人互動不多,而張善政則是在吳敦義離開後,又過了約莫10分鐘才到場,種種安排似乎也讓外界無限想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虛報縮小豪宅坪數? 陳其邁狠酸「誠實是上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