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中立委登記 洪慈庸呼籲:抗中勢力應團結

今(20)同時也要出戰台中第一選區的民進黨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率立委參選人共同召開記者會,強調未來進入國會將帶上6項訴求,包含:監督空汙改善進度、教育環境改善更新、老人長照福利政策、照顧農漁民勞工政策、照顧中小企業轉型升級、減輕青年就業租屋育兒負擔,並喊出2020台灣要贏,8席全上台中全贏。

發言時蔡其昌指出,這一場選舉有兩項重要意義,第一,面對中國威脅,我們一定要將台灣顧好。在自由民主的台灣,想上網就上網、想批評任何政治人物就批評,在中國卻連查個小熊維尼都不行!第二,鄉親要會做事的政府和政治人物,今天民進黨在台中推出的8個立委候選人便都是會做實事的。

由台灣基進與民進黨共同推薦的候選人陳柏惟則表示,這一次的選舉像是在跑馬拉松,但是他的對手卻騎上摩托車,讓他看不到人。並且,長期以來他所面對的對手都來自同一家族,使年輕人有志難伸,因此,陳柏惟強調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新的選擇。

出戰台中第3選區,對決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的洪慈庸認為,台灣一直受到中國打壓,選舉也一直遭遇滲透,從國民黨這次提出的不分區名單便可知,中國如今已經派任代表其利益的候選人準備進入國會,台灣沒有分裂的本錢,抗中勢力應團結。

面對記者提問如何看待民調大幅落後楊瓊瓔的傳聞?洪慈庸表示該份民調問答過程草率,根本缺乏信度和效度,只是份自嗨民調。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