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披橘袍登記參選  李正皓:不想繼續狗吠火車了!

遭國民黨開除黨籍後,李正皓今披橘袍登記參選,表示藍綠表現都讓人不滿,但他不想再繼續狗吠火車,強調民主政治最大的悲哀在於要求選民在爛蘋果中做選擇,但若沒有選項空有選票是沒有意義的,他的參選就是要讓選擇更多更好。

因批評韓國瑜而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李正皓今(22)披橘袍登記參選新北中和立委,受訪時強調自己之所以決定參選,是因為不想要繼續狗吠火車了!

李正皓認為就算在政論節目上用尖銳觀點批判藍綠也沒有讓任何事情改變,國民黨不斷秀下限,不但推出讓大家不滿意的總統候選人,還提出荒謬的不分區名單。至於民進黨,則只會賣芒果干,施政成績乏善可陳。

李雖曾在臉書表示:「國民黨正在過渡期,有一天黨『正常化』了,他還是可以『回娘家』」,但今說明,復權時間是六年,在這六年間他不能都不做事,要對地方跟土地有所貢獻。同時李也重申承諾,表示將下架「國瑜黨」。最後則強調,民主政治最大的悲哀在於要求選民在爛蘋果中做選擇,但若沒有選項空有選票是沒有意義的,他的參選就是要讓選擇更多更好。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