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動向備受矚目 老東家中日龍率先展開評估

旅美台灣左投陳偉殷,日前被馬林魚隊放入指定轉讓(DFA)名單,而日職前東家中日龍,已經透露有興趣招攬陳偉殷回鍋。中日龍球團代表加藤宏幸表示,目前正在對陳偉殷展開情蒐,要了解陳偉殷個人想法和期待年薪等等資料,也期待陳偉殷的加盟,能夠可刺激許多同期隊友一起找回王牌身手。

更多新聞: MLB/馬林魚正式宣佈釋出 陳偉殷開始尋找新東家

確定跟馬林魚分手告別,陳偉殷未來動向備受關注,日職老東家中日龍率先付諸行動。

根據日媒中日Sport的報導,中日龍隊已經透露有興趣招攬殷仔回鍋,中日龍球團代表加藤宏幸也表示:「因為是跟中日龍有緣分的選手,所以已經開始展開情報蒐集。」

包括陳偉殷個人意向,期待年薪範圍多少以及監督的想法,都在了解當中,這除了為了陳偉殷,更是為了要讓吉見一起這位前中日龍王牌,一起復活。

特別來台跟陳偉殷訓練,還一起玩直播,這對前中日龍的左右護法,場上場下都有好感情。中日目前就考量,如果陳偉殷回歸,有機會刺激包括吉見一起和山井大介等同期戰友,彼此激勵向上成長,雖然吉見表示還是要把自己先顧好為上,但對陳偉殷的動向也持續關心中。

至於大聯盟部分,由於陳偉殷年薪已經至少有2200萬美金保障,薪水彈性反而更有利找尋新東家,就看最後陳偉殷如何選擇,在新球季證明身手。

(民視新聞/林子皓、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偉殷出路受矚!美媒:他是各隊都需要的實力派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