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林魚正式宣佈釋出 陳偉殷開始尋找新東家

21日被馬林魚DFA指定轉讓的陳偉殷,原本還有兩天的時間可以進行交易,不過馬林魚提前決定,今天正式釋出陳偉殷,讓他成為自由球員,接下來陳偉殷可以透過經紀公司跟任何一支球隊談合約,未來動向備受矚目。

更多新聞: MLB/戈姆斯2年1千萬美元合約 國民留二號捕手冠軍陣容

馬林魚官網的球員名單異動,在美國時間11月25日,正式公告左投手陳偉殷被釋出,距離上星期他被DFA指定轉讓只經過了五天。

原本馬林魚有七天的時間選擇進行交易,但是期限還沒到,就宣布把陳偉殷釋出,雖然提前了兩天,但這個結果並不令人意外。

陳偉殷24日回台受訪時提到,「應該是說職業裡面,本來就是這麼現實的,那自己沒有成績、沒有表現,那就是要面對的東西。」

馬林魚和34歲的陳偉殷還有一年的合約,因此還是得支付明年2200萬美元的薪水,不過陳偉殷被釋出之後正式成為自由球員,經紀公司將可以和任何球隊洽談,幫助他找到新東家。

陳偉殷上週日回台灣時在機場表示,未來還是以加入美國職棒球隊為主,先發或是後援則是沒有設限,日本職棒暫時不考慮。

陳偉殷也透露,因為今年投球局數少,只有68.1局,因此球季結束後只休息兩星期就開始訓練,27日下午陳偉殷將舉行返台記者會,將有更多時間和國內媒體和球迷暢談他的心路歷程和對未來的想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陳偉殷回台談挫折 曝曾求助心理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