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出路受矚!美媒:他是各隊都需要的實力派投手

陳偉殷被馬林魚DFA指定轉讓之後,未來的路其實更寬廣,他昨(24)日回到台灣時表示,目前還以加入美國職棒球隊為主,大聯盟官網也有記者發文,推薦陳偉殷是每支好球隊都需要的實力派投手,連之前曾經批評過陳偉殷的邁阿密媒體主持人也改變態度,說陳偉殷這一年並不好過。

更多新聞: MLB/陳偉殷再拚大聯盟 不在意小聯盟合約與薪資

旅美投手陳偉殷周日回台灣了,這次心情很不一樣。陳偉殷表示,「整個球員生涯是第一次遇見的事情,那我覺得接下來,或許會有很多很多事情,是第一次遇見,那就不去多想了。」

告別待得非常不愉快的馬林魚,陳偉殷要重新出發,雖然日本職棒老東家中日龍率先表態對他的興趣,但陳偉殷說,還是美國職棒優先。

陳偉殷說:「自己還是希望還是以在美國為主這樣,那接下來反正就是不管怎麼樣,就是盡力去做好該做的事情。」

曾在2015年陳偉殷投入自由市場時,給予他高度評價的大聯盟官網專欄作家Petriello,在推特發文表示,「或許陳偉殷的薪水不會比Zimmermann和Samardzija來得好,但他是每支好球隊都需要的實力派投手」。

另外曾多次批評陳偉殷的邁阿密電台主持人Mish,則是在推特上表示,他跟陳偉殷還算熟,兩人的兒子還一起打棒球,「這段日子對陳偉殷來說也很辛苦,他對自己的表現也覺得困窘,馬林魚的球迷們不會為他流淚,但我知道他很在乎,希望他一切安好。」

雖然離開馬林魚,不過陳偉殷的實力還是獲得肯定,他過去四年不如人意的表現,跟魚隊的環境和給他的對待,都有一定關聯,這個星期三27日,陳偉殷將舉行返台記者會,相信會有更多說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馬林魚正式宣佈釋出 陳偉殷開始尋找新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