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換不掉有內幕?學者爆吳敦義遭北京綁架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被外界質疑染紅,除了前立委邱毅主動退出,退將吳斯懷還是紋風不動,兩岸專家張宇韶在政論節目爆料,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遭到北京綁架,傳出對岸手中有份兩岸三地的政商黑資料,其中就包括吳敦義的兒子吳子廉,但吳敦義強調不分區名單經過投票,沒有北京綁架這件事。

更多新聞: 民進黨喊「下架吳斯懷」柯文哲:應讓「白海豚」擱淺

2015年,從當時擔任副總統的吳敦義手中接過第四屆工商建研會會長印信的,就是吳敦義的大兒子吳子廉,他擁有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法學碩士,以及中國清華大學法學博士的高學歷,是專精併購法的律師,現在卻被兩岸專家爆料,被對岸掌握黑資料,關鍵人物就是2017年,在香港被抓回中國的股市梟雄肖建華。

原來2009年,南山人壽標售案由博智金融團隊拿下97%股權,當時媒體披露,幕後操盤手就是肖建華,肖建華曾為了南山案曾找上吳子廉,博智金融之後吃下南山,前立委高志鵬還當著吳敦義的面嘲諷,「恭喜你兒子吳子廉好友拿下...」。

吳敦義、高志鵬

當時擔任行政院長的吳敦義,否認兒子介入南山人壽的標售,這回因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一度出現主張武統的前立委邱毅,被馬政府質疑是共諜的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連出席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主持慶典的退將吳斯懷都列名其中,遭到外界質疑不分區名單被染紅。

退將吳斯懷

但吳敦義否認不分區名單跟對岸有關係,不過這份名單連自家人都開炮,吳敦義還是無動於衷,也難怪黑資料遭到對岸掌握的傳言滿天飛。

(民視新聞/張玄會、楊凱安、簡士峰、陳威余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自家人也看不下去!怒轟:不該再給郭冠英、吳斯懷退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