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園半個月 宜蘭清水地熱公園重新開放

宜蘭人氣景點清水地熱公園,這個月初因為唯一的聯外道路因雨路塌,被迫休園半個月,今(24)日開園第一天剛好遇上周日,好多遊客從嘉義、高雄來,直呼自己太幸運了。

更多新聞: 連假出遊趣!宜蘭各景點一早就湧大批人潮

宜蘭清水地熱公園,擠了滿滿人潮,煮食區更是大排長龍,裡頭泡滿雞蛋、玉米。

從嘉義北上宜蘭遊玩,就碰上地熱公園開園第一天,遊客直呼自己「運氣好」,還搶第一個入園。這個月初,因為連日大雨淘空三星鄉清水地熱公園唯一的聯外道路,園區也配合休園15天,遊客詢問電話打不停,終於盼到開園這天。

清水地熱公園每年遊客達60到80萬人次,週日一開園,不只販賣部生意搶搶滾,聯外道路也被車潮擠得水洩不通,但因道路狹窄,園區人數達1千人、車輛達250輛就要管制,採一車出一車再進。即使有點麻煩,能進來泡腳,嚐嚐溫泉美食,一切都值得了。

小朋友大口吃玉米、溫泉蛋,地熱水溫度剛剛好,滿園遊客也讓清水地熱公園又熱鬧了起來。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清水地熱公園連假湧人潮 業者備300公斤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