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感恩節偏逢三波冬季風暴 陸空交通恐受影響

28日就是美國的感恩節,面對這個大型連續假期,大批旅客都準備返鄉探親、外出遊玩,但氣象單位卻報出了壞消息,包括東北地區、中西部以及西海岸,可能都將先後出現共三波冬季風暴來肆虐,其中帶來的雨雪天氣,也可能影響陸空交通,提醒民眾特別留意。

更多新聞: 極端氣候席捲美國 陸空交通大混亂

25日開始,美國各地將迎來三大冬季風暴。東北地區的費城、紐約與波士頓,都將出現雨雪交加的壞天氣,除了新英格蘭,最遠連緬因都會變成銀白世界。

不過美國國家氣象局預計,27日開始到28日美國感恩節,中西部將進入乾冷狀態,屆時氣溫約落在攝氏5到15度。

至於西岸的奧勒岡、加州與內華達,也將遭遇冬季風暴帶來的雨雪肆虐。尤其是海拔高度較高的地區,勢必飄下雪花。

其實近來適逢感恩節假期,美國各大交通運輸命脈都出現爆量人潮,相比2018年,預計28日將多出160萬旅客在路上趕路,只是天公不做美,勢必影響陸空交通,民眾只能格外留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感恩節突然現身阿富汗!川普:已與塔利班復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