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快艇兩大王牌合攻50分 快艇擊敗獨行俠奪6連勝

NBA最新戰況,西區強隊快艇今天在客場挑戰獨行俠,兩大球星雷納德(Leonard)28分、喬治(George)26分,聯手貢獻超過50分,率領球隊以114:99擊敗獨行俠,取得6連勝。另外金塊當家中鋒約克奇(Jokic),繳出非常特殊的數據,拿下8分20籃板,幫肋金塊以117:104擊敗巫師,同樣拿下6連勝。

更多新聞: NBA/日籍好手八村壘狂攻27分 巫師119:113勝七六人

快艇13號的Paul George聯手Kawhi Leonard,在德州踢館獨行俠。一開賽歐洲金童Luka Doncic先用妙傳幫助隊友完成扣籃美技,但獨行俠的畫面也就到此為止,接下來全看快艇表演。

PG頂開對手飆進三分球,接著小可愛在低位也是撞開防守球員,單手扣進兩分。快艇打完前兩節取得16分領先,下半場分數越拉越開,獨行俠只能靠著Doncic,一個人撐住比賽。

Doncic攻下22分8籃板6助攻,對比之下,快艇兩大球星都有發揮打來輕鬆許多。PG26分、小可愛28分,快艇終場114:99贏球,收下6連勝。

再來看到同樣是連勝中的金塊,在主場迎戰巫師。被稱為聯盟中最奇特的球員之一,金塊中鋒Nikola Jokic打出來的數據也非常特別。

Jokic全場貢獻8分20籃板5助攻,出手慾望不高,8投4中,但球隊有贏球最重要,金塊117:104戰勝巫師,同樣取得6連勝。賽後金塊排在西區第二、快艇西區第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唐奇齊狂攻33分、18顆籃板 領軍獨行俠力克鵜鶘奪三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