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唐奇齊狂攻33分、18顆籃板 領軍獨行俠力克鵜鶘奪三連勝

上場終結湖人十連勝的獨行俠,今天靠著二十歲新一哥唐奇齊(Lucas Doncic)33分和18顆籃板球破生涯紀錄的表現下,以118:97大勝鵜鶘,奪下三連勝;至於上場輸給獨行俠的湖人,今天則積極振作,詹皇和戴維斯各得25分,外加板凳暴徒貢獻42分,終場105:96擊敗西區第二的金塊。

更多新聞: NBA/唐奇齊狂轟8顆三分球創新高 獨行俠擊退拓荒者

30.6的平均得分,外帶9.9籃板9.6助攻,新科西區單週最佳球員Doncic說是史上最強20歲球員真不為過,客場面對鵜鶘再度如入無人之境。

猶如籃球教科書一般的後仰式跳投,左晃右閃的Doncic除了中距離帥到不行,三分線外上一樣彈如雨下。

上半場結束前靠著Doncic的帶領下,獨行俠拉出一波17:6的攻勢逆轉戰局,終場Doncic拿下全場最高的33分外帶生涯紀錄的單場18顆籃板,帶領獨行俠118:97大勝鵜鶘,三連勝到手也來到70%勝率。

至於西區一二名的龍頭大對決,才剛被獨行俠終止十連勝的湖人,連著三場客場作戰,第一場就要拿金塊出氣。

詹皇、AD大連線,全場一共砍進50分,加上板凳球員相當給力的貢獻42分鐘,湖人終場就以105:96擊敗金塊,想要湖人吞連敗請再等等。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英格蘭姆生涯新高49分 鵜鶘斷爵士10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