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英格蘭姆生涯新高49分 鵜鶘斷爵士10連勝

美國職籃NBA最新戰況,鵜鶘隊小前鋒英格蘭姆(Ingrame),今天在主場迎戰爵士隊,他攻下生涯新高的49分,壓過爵士後衛米契爾(Mitchell)的46分,率領鵜鶘在延長賽以138:132獲勝,同時中止爵士最近的10連勝。

更多新聞: NBA/沙波尼斯大三元 率領溜馬逆轉勝金塊

鵜鶘選秀狀元Zion Williamson,球季開打前就受傷,如今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將在1月23日首度出賽,而Zion缺席期間,從湖人交易來的Brandon Ingram接管了比賽。

第四節終了前0.2秒,Ingram投進逆轉的2分,122:121領先爵士,他攻下生涯新高49分,可惜爵士發球時,鵜鶘菜鳥Jaxson Hayes在禁區卡位時拉人犯規,時間還是停在0.2秒,爵士死裡逃生,甚至有贏球機會。

沒想到中鋒Rudy Gobert兩罰中一,兩隊第一次贏球的機會都沒有把握住,122平手進入延長賽,一開始爵士當家後衛Donovan Mitchell頻頻得分取得領先優勢,他也攻下46分,和Ingram同場飆分,只輸3分而已,鵜鶘慢慢追了上來。

剩下58.5秒,E'Twaun Moore上籃得手,鵜鶘反超1分,之後靠罰球得到5分拉開差距,終場鵜鶘138:132獲勝,中止了爵士最近的10連勝。賽後,Ingram和Mitchell英雄惜英雄,再來看金塊客場挑戰墊底勇士,也是拚到延長賽。

金塊中鋒Nikola Jokic,在第四節最後10.8秒投進追平的2分,前三節領先12分的勇士,晚節不保,最後一節被金塊追平,進入延長賽,勇士嚴加看管Jokic。

關鍵時刻,金塊替補大前鋒Mason Plumlee在籃下大殺四方,連續兩次埋伏,等待機會灌籃得分,拉開差距奠定勝利基礎,終場金塊134:131險勝,送給勇士9連敗。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LA連線再發威 湖人擊倒鵜鶘拿下四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