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LA連線再發威 湖人擊倒鵜鶘拿下四連勝

NBA西區戰績第一的湖人,今天碰上季前互相大交易的鵜鶘打得火熱,被湖人交易到鵜鶘的波爾(Lonzo Ball)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卻擋不住湖人的LA連線,詹姆斯(LeBron James)送出今年單場第二多的15次助攻,而獲益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則是攻下全場最多的46分,最後也幫助湖人123:113輕鬆勝鵜鶘,拿下四連勝。

更多新聞: NBA/超人氣!球衣球隊商品暢銷榜出爐 詹姆斯、湖人蟬聯第一

年度超級狀元Zion Williamson回歸之日就在不遠處,但這場雙湖大戰,兩邊的恩怨情仇,依舊是對戰主菜。

以六換一加盟湖人的一眉道人,對上老東家毫不客氣,至於遠走紐澳良的球哥Lonzo Ball,則要湖人難忘他的好。

破60%的命中率外帶全隊最高的23分,球哥用盡全力要守住面子,但守不住裡子啊!

全場十五助攻的LeBron和AD漂亮連線,AD全場攻下46分,不多不少剛好是Ball的兩倍,也連續兩場有40分進帳,最後帶領湖人123:113輕鬆輾踏鵜鶘,以四連勝戰績,穩住80%勝率。

至於湖人老冤家塞爾提克面對聯盟爐主老鷹卻遭遇挑戰,除了禁賽結束歸隊的Collins用力趕業績,腳踝傷勢復原歸隊的少主Young更是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幫助老鷹光第一節就拉出最多十八分的領先。

上回出賽還在2019,健康歸隊的Brown全場投13中8,進帳24分之下,帶領全隊六人得分破雙位數的綠衫軍109:106險勝老鷹,近八戰七勝,跟東區第一的公鹿還有五場勝差。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英格蘭姆生涯新高49分 鵜鶘斷爵士10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