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字母哥復出23分10籃板 公鹿率先奪30勝

NBA最新戰況,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公鹿隊,陣中頭號戰將,字母哥阿戴多昆波(Antetokounmpo),今(31)天傷癒復出,在客場挑戰公牛隊,他繳出23分10籃板雙十的成績,帶領公鹿以123:102大破公牛,成為本季第一支30勝的球隊。

更多新聞: NBA/LA連線再發威 湖人擊倒鵜鶘拿下四連勝

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背部不舒服休兵兩場,客場挑戰公牛的比賽,傷癒復出,公鹿一哥歸位,戰鬥力暴增數百萬,一開賽就打出超強氣勢,為比賽定調。

第一節公鹿8:0領先,字母哥得感謝Eric Bledsoe精準的傳球,打完這一節,公牛就落後多達11分,第二節全力反攻,但有字母哥坐鎮,可不容易。

自己運球進攻挑籃得分,字母哥在比賽之前,平均每場得分30.5分,在NBA僅次於大鬍子James Harden,這場比賽牛刀小試,繳出23分10籃板,雙十的成績,第二節公牛一度追到只差1分,但下半場,公鹿再加大得分力道,拉開差距。

這個大灌籃,連同隊的親哥哥,Thanasis Antetokounmpo都驚呆了,終場,公鹿123:102輕鬆屠牛,也成為本季第一支30勝球隊,穩居全聯盟第一,再來看巫師主場迎戰強敵熱火,第一節被慘電。

熱火一哥Jimmy Butler得到全隊最高27分,巫師第一節落後10分,但第二節打出42:24的比分,逆轉了情勢,表現最好的,不是先發5虎將,而是板凳奇兵。

選秀會上乏人問津的菜鳥Garrison Mathews,感謝巫師給機會,這場比賽獨得28分,打完上半場熱火落後8分,巫師替補後衛Jordan McRae,打出Jordan的水準,得到29分,終場巫師123:105滅掉熱火。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公鹿31勝佔據龍頭!詹皇大三元率湖人三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