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攻最高35分 火箭2019最後一戰勝金塊

NBA最新戰況,得分王大鬍子Harden,今天率領火箭隊在主場迎戰強敵金塊,Harden攻下全場最高的35分,另外,忍者龜Westbrook也貢獻28分,終場火箭以130:104,在美國2019年的最後一天,輕鬆獲勝過新年。

更多新聞: NBA/哈登遭疑確診武漢肺炎 火箭發歸隊照片破除謠言

火箭在家裡迎戰金塊,前一場對鵜鶘的比賽,忍者龜Russell Westbrook輪休,大鬍子James Harden腳指扭傷首度缺席,中鋒Clint Capela也受傷,導致火箭輸球,但這一場全都復出,第一節就先聲奪人,一度領先12分,忍者龜得到全隊第二高的28分,還送出了7次助攻。

三人合作默契十足,打完上半場,火箭領先17分,但西區老二金塊,實力也不容小覷,差一點就逆轉比數,中鋒Nikola Jokic,籃下單打轉身拋射得分,他拿下全隊最高21分,火箭靠大鬍子,維持領先優勢,急停外加假動作,甩開防守。

Harden得到全場最高35分,第三節雖然金塊打出37比23的比分,追到只差3分,但是決勝第四節,火箭一開賽就拉出一波19比3的攻勢,奠定勝利基礎,終場130比104大勝金塊,儘管在西區排名第四,但只落後第二的金塊半場,再來看塞爾提克客場挑戰黃蜂,一開賽就展開猛攻。

Daniel Theis空中接力灌籃,Marcus Smart漂亮助攻,接下來Jayson Tatum,再砍進一記3分球,他得到全場最高24分,打完第一節,塞爾提克領先6分,後衛Kemba Walker,轉隊後,第二度重回黃蜂主場作戰。

第二節終了前投進重要3分球,Walker得到22分,塞爾提克上半場僅領先7分,但關鍵第四節打出29:19的比分,拉開比數,星海哥Gordon Hayward,也貢獻21分,終場塞爾提克109:92擊敗黃蜂,本季3場對戰3戰全勝。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揚恩、哈登互飆40分大三元!火箭擊敗老鷹奪三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