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一分決勝負 熱火、魔術險勝對手

NBA戰況膠著,熱火和溜馬雙方比分一路緊咬,直到讀秒階段,熱火才靠著老將卓吉奇(Goran Dragic)的拋投,以113:112一分險勝;另一場魔術和七六人的比賽同樣是一分差決勝負,一度在比賽中將比分拉開到雙位數領先的魔術,第四節遭到七六人連進5顆三分球大反撲,好在魔術及時穩住,終場98:97擊敗七六人,拿下二連勝。

更多新聞: NBA/熱火強悍防守建功!暴龍客場僅得76分落敗

三連勝在手的熱火對上近七戰六勝的溜馬,這場東區大對決還沒開打就可想勢均力敵的膠著。

Derrick JonesJr劇力萬鈞的飛身爆扣,看到自己隊友都快昏倒窒息,不過溜馬這頭用長程砲回敬,全場雙方始終差距不超過5分,一直到讀秒階段,熱火老將Dragic才挺身而出當英雄。

小人物上籃,但就是拿到了關鍵超前分,終場熱火113:112,就這麼一分差,險勝溜馬拿下四連勝,另一場七六人和魔術的東區大戰,同樣一分決勝負。

空中接力輕鬆放進兩分,推特王Embiid和Harris兩大前場同樣攻下24分,而魔術這頭,則是長程砲火彈無虛發。

加上這顆3分,Fournier攻下全隊最高的20分,沒想到七六人一路靠三分球緊咬,好在最後魔術及時守住,終場98:97也是一分險勝,依舊穩坐東區季後賽最後一個席位。

(民視新聞/林子皓、游博智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哈登攻最高35分 火箭2019最後一戰勝金塊